一枚机智的虾仁

冷西皮爱好者,偶尔撞大运,萌上热门。

【翻译】【TSN】homo, fuge 2-4(上)

【本章未完】

Eduardo在新的一年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了杯浓咖啡,顺便还暗自诅咒了一下他的宿醉感。然后——好吧,第二件事很是值得一提——他去了附近的全食超市给自己买了一株植物。


这是一株看起来有点糟糕的多肉植物,收银员结账的时候告诉他,它叫长生草*。

“别给它浇太多水了。”这位叫North的收银员提醒着他。“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放在强烈的阳光下,就会状态很好。”

“如果它的名字是母鸡和小鸡(hen and chicken),那么或许我应该称呼为她?”Eduardo脱口而出问到,而这个问题似乎难倒了这个家伙,North。然后Eduardo离开了。


他将这株植物放在了他桌子的边缘处,靠近他阳台推拉窗的那一侧。

他记得Tan提示过他,应该弄点什么来填充一下他的阳台,比如植物什么的。他还记得他当时回复说这个季节不适合植物生长。现在仍然不是合适的季节,但是Eduardo不知道他还能做些别的什么了。

他给自己弄了个三明治,然后在植物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一边吃着,一边用挑剔的目光看着那株植物。

“今年会变得不一样了。”他对那株植物倾诉着。植物并没有给他任何回复。但他仿佛觉得这是对他对于新的一年,或者说是新的生活的期盼和梦想的寄语。

然后他边吃着三明治,边在笔记本上搜索起了关于多肉植物的照料知识。

 

2007年过得缓慢而又匆忙。Eduardo结识了一位来自拥有很多古老而富有的家族的加利福尼亚东海岸的朋友Max。他已婚,并且还有一个即将出世的孩子,这真是——哇哦。Eduardo养活自己都已经很困难了。他工作是因为他应当如此,而不是因为有这个责任。而Max则是要养活一整个家。


哇哦。


“我们在一个小镇里结婚了,”Max一边解释着,一边套出了中餐外卖。他们已经为一个报告埋头在一堆数字中快八个小时了。外面又黑又冷,Eduardo的眼睛盯了屏幕这么久简直快瞎了。

“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么?”Eduardo问道。Max将他一直放在桌上的他妻子的照片递给Eduardo。照片中是一位有着性感丰唇的金发碧眼的黑人女士。

“没有。”Max摇了摇头。“我才刚刚认识她一年。这听起来挺老套,是吧?但是当你遇到了对的那个人,你就会意识到就是她了。而我就是这样感觉到了。”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在 Yawgoo*滑雪的时候认识的。”那会,那些冲浪爱好者们的兴趣都突然的转移了。Max并不是那种沙滩男孩,他是一名滑雪爱好者。但Eduardo觉得,这两种爱好爱某种程度上是互通的。“我们先是在电梯里相遇了,然后又一起坐巴士回了布朗大学。”

“那可不是什么滑雪的好地方。”Eduardo打趣道。   

Max笑了起来。“没错,”他赞同道:“我当时也希望我能去西华盛顿大学,这样我就能离贝克镇近了。但是,父母都希望我去布朗,二期现在庆幸选择了那里。要不然我就不会认识Deidre了。

Eduardo夹起了一块陈皮鸡。”兄弟,“他一边挥舞着筷子一边夸张的说:“真是太疯狂了,你就要当爸爸了!”

Max咧嘴大笑:“没错,可不是么?”


而在Max看不到的角度,Eduardo却有些颤抖。


--------------------------------

依旧是没什么剧情推进却暗含汹涌的过渡章。

先放一点在LOF,SY等下半段翻译完一起放。所以暂时没纠错没注释。_(:з」∠)_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说多无益,希望初心不变吧。

评论(20)
热度(24)

© 一枚机智的虾仁 | Powered by LOFTER